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三农频道 > 三农新闻 >
分享

12月13日,镇坪县农水局党委书记、局长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,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,研究贯彻落实具体工作。会议指出,刚落幕的中央经济会议既总结了2021年经济工作,分析当前经济形势,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,也指出了我国经济发展面临需求收缩、供给冲击、预期转弱三重压力,又部署了2022年经济工作,需要稳字当头、稳中求进。为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,县农水局部署了2021年收尾工作,要求各单位各股室认真总结经验,查找不足,对标对表高质量迎接省市县年度目标综合考核工作,同时对明年的三农工作做出了初步构思和计划,要求全体领导干部理清思路、定准基调、把握稳扎稳打的基本原则,切实推进三农工作,做好一二三产融合。

最后会议强调,要认真学习各类会议、讲话精神,切实做到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,认真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省市各级决策和部署,同时保持学习常态化,做到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,指导实践、推动工作,全局工作安排紧跟各级政策部署、会议精神,切实做好“三农”工作服务员。

责任编辑:张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