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三农 > 三农新闻 >
分享

近日,在陕西省质量协会、陕西省总工会、陕西省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的全省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会上,渭南市公司企业管理科(信息中心)“卓越”QC小组承担的“部门员工业绩考核管理系统的研发”课题荣获一等奖。这是该课题继取得全省系统优秀QC成果奖之后再次获得的殊荣,实现了渭南烟草QC课题首次获得省级奖项的标志性突破。

近年来,渭南市公司坚持精益管理驱动,科技创新赋能,将群众性创新纳入全市系统“大创新”工作格局和各级工作业绩考核体系,广泛开展各类QC小组、精益改善、小改小革活动,积极营造全员参与、全员创新的浓厚氛围。2022年立项群众性创新计划16项,聚焦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,突出“小、实、活、新”,引导员工多领域、多层次、多方式开展精益改善。持续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培养,举办首次精益管理和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,委派38名青年骨干参加全省QC管理诊断师培训和考试,为精益管理深入开展打牢人才基础。建立2个创新工作室,配套完善相应工作机制,积极搭建群众性创新工作新阵地。

下一步,渭南市公司将进一步丰富完善“大创新”工作格局,深化精益理念,弘扬工匠精神,全面开展以QC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为主要内容的群众性创新,以精益管理见成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上水平。

东方烟草网报道

发布会现场

与兄弟单位代表合影留念

责任编辑:张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