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三农频道 > 第一书记 >
分享

  


     “我是第一书记,更是一名党员,党员就是一面旗帜,哪里有困难,哪里就要有党员在第一线。”永丰镇永丰村第一书记张亚蓉说,“要尽自己一份责任,换群众一份安心,有我们党员在,有我们坚强的党组织做后盾,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,一定能夺取最后胜利!”

  当疫情发生后,张亚蓉极响应号召,迅速进入战斗角色,和村两委第一时间把支部全体党员、党小组长、村民小组长以及本村志愿者组织起来,设立劝返点,坚持24小时轮流值班值守,并对全村开展地毯式排查,实行网格化管理,积极协助镇党委政府做好疫情联防联控。 2020年的春节她和丈夫都奔赴在防疫的第一线,丈夫守护着县保障性住房小区的群众,她守护着永丰村的群众。

  坞坭村驻村第一书记赵雲涛毅然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,坚守在村防疫最前沿。在物资最紧缺的时候,他自己拿出4500元,多方争取联系,购买了200斤酒精和10桶消毒液,无偿的捐献给永丰镇政府,缓解了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。

  脱贫攻坚,决胜建成小康社会号角吹响时,他们是第一责任人。疫情当前,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的战役中,他们继续冲锋在前,用行动彰显了党员勇于担当、恪尽职守的良好风貌。“第一书记”和镇村干部一起,坚决贯彻党委政府疫情防控部署的要求,科学防控,将疫情防控落实到“最后一公里”,遏制疫情扩散,争取防控阻击战的胜利!

责任编辑:张伟